曹妃甸交警支队确保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2015-09-22 10:2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辖区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保障师生和家长出行安全、有序,曹妃甸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强了警力部署,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通畅,对超员超载、乱停乱放等违法车辆一律查处。

  9月1日以来,辖区各中小学校相继开学,因大多家长都驾车、骑车送孩子上学,人流、车流混杂,一小、二小等校园周边的道路车流量非常大,直接影响到学校周边道路的通行秩序。针对这一情况,曹妃甸交警支队进一步要求各大队重点加强辖区内校园周边道路的指挥疏导力度,密切关注车辆通行情况变化,安排民警、协勤定点在学校门前进行交通疏导,指挥家长顺序停车,并在沿途增派警力对容易发生拥堵的节点进行疏导,及时对机动车超员超载、乱停乱放、随意掉头、违禁鸣笛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截止目前,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5辆次。下一步,支队还将联系辖区学校,安排民警逐一走进校园引导同学熟悉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宣讲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学生增强交通安全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安网   责任编辑:曹妃甸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