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政法系统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演讲汇报会

2015-08-31 16:4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助力跨越发展·护航绿色崛起”曹妃甸区政法系统践行“三严三实”演讲汇报会

  日前,曹妃甸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为鼓舞全区政法干警凝心聚力、实干奉献,塑树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区委政法委隆重举行“助力跨越发展·护航绿色崛起”曹妃甸区政法系统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演讲汇报会。区政法系统各部门共10名干警进行了演讲汇报,区委副书记韩建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靖山、区政府副区长韩顺宏及法检公司四长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我区政法干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执法为民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身边践行“三严三实”、助力曹妃甸发展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感染力强,催人奋进,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

  演讲结束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靖山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演讲汇报会的意义。他要求,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严要求,确保实效。全体政法干警要按照立彤书记的要求,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奔跑的状态,落实“四个干”要求,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公正执法,服务群众,为促进曹妃甸区经济快速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实现“跨越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安网   责任编辑:曹妃甸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