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帮教活动

2015-08-31 16:4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伴成长 检察护青春

曹妃甸区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帮教活动

 
 

  日前,曹妃甸区检察院成功举办“检察开放周”,作为“检察开放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联合本院预防处到曹妃甸区第一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法制伴成长,检察护青春”的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帮教活动。活动期间,院领导、未检处工作人员与学校管理人员就学生教育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做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面向全校师生的法制报告会上,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宝杰同志宣读了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给校长的一封信,并向学校赠送了法制教育光盘及法制宣传手册。未检处负责人裴丽鸿同志就青少年如何从自身做起预防犯罪做了专题讲座。

  会后,未检处干警组织学生就如何保护自己、抵制犯罪进行了交流,并对法制宣传手册进行了深入学习。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曹妃甸区一中郑万廷校长对检察院干警送法进校园的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一定会与检察机关一起为学生们的法制教育搭建好的合作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安网   责任编辑:曹妃甸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