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主动上门服务 为辖区企业把脉问诊

2015-08-19 09:2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曹妃甸区检察院反贪局干警主动到辖区内某化工生产企业,上门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把脉问诊,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在开展检察工作中发现,辖区内部分企业由于内部规章制度不健全,导致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频频遇到各种危机。为避免不法分子侵害企业利益案件发生,区检察院反贪局专门派遣干警深入辖区企业,详细的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内部规范的合法、合规性进行检查,根据监督结果向企业反馈内部规范中存在问题、急需建立和完善之处,为企业经营发展把脉问诊。同时,还将企业发展中常用法律法规制作成宣传手册,广泛向辖区经营者发放,在提高他们法律意识的同时便于有所需求之时有所依据。

  截至目前,曹妃甸区检察院干警已累计走访企业13家,发现、堵塞企业管理中漏洞隐患47个,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服务得到了企业经营者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曹妃甸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