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曹妃甸>>平安创建

滦平县虎什哈中心派出所对辖区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2015-04-30 10:0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承德市滦平县公安局虎什哈中心派出所利用四天的时间,对辖区1所中学、12所全日制小学、1所幼儿园进行了交叉检查。主要对学校保安员、防护设备和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治安岗亭的设立、监控设备的安装情况,处置突发事件和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消防设施的使用情况,三级值班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在校学生是否携带管制刀具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检查。通过对辖区学校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5处,下发隐患通知书5份,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关键词:安全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