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曹妃甸>>法庭内外

巨鹿县政法委认真组织参加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活动

2015-04-30 10:5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市委政法委文件要求,巨鹿县政法委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绳建廷为组长、法检公司“四长”为副组长的“政法网络大讲堂”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党伟涛兼任。就组织开展好这次“政法网络大讲堂”集中培训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教育培训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4月14日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首次开班,巨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绳建廷和法检公司的一把手在县法院分会场参加了培训,政法各部门科所队庭负责人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政法委机关全体在各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共计110余人。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会后并撰写心得体会。一致认为,省高院院长卫彦明对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养成问题从我国确立全面依法治国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法治信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法治思维处理好几个关系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阐述,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培养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方式破解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社会治理中遇到的难题,坚持执法为民,确保司法公正,为法治巨鹿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巨鹿县政法委)

关键词:法网络大讲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