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县司法局三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2015-04-30 10:5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及时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和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和引导全局干部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切实增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制定学习计划,严明纪律、廉洁从政。建立定期学习机制、将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学习列入局周五学习计划,以此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通过加强学习、强化监督,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局更加规范、严格的开展各项工作。

  三是密切联系群众,牢记宗旨、勤政务实。坚决摒弃人治思想,司法局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执行上下班指纹打卡制度,同时为严格管理司法所,司法局还定期派出工作组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业务工作大轮训等形式对司法所作风纪律开展专项督查活动,并借机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加强与广大群众的紧密联系,通过倾听群众声音查找自身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

关键词:司法,党风廉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