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曹妃甸要闻

唐山市旅游局:唐山暂无旅行团滞留尼泊尔

2015-04-30 10:5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强烈地震,28日上午,记者由唐山市旅游局获悉,唐山市暂无旅行团队滞留尼泊尔。

  据新华社之前的报道,地震发生前,在尼泊尔约有4000名中国游客,其中赴尼泊尔旅游团游客1000多人,自行前往的游客3000多人,但唐山市旅游局方面目前对自由行旅客前往尼泊尔的情况并不了解:“经过排查,唐山市暂时没有旅行团队滞留在尼泊尔,但我们并不确定是否有唐山人跟随外地旅行团或自由行进入尼泊尔。”

  唐山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岩告诉记者,尼泊尔对于唐山人来说是一个比较冷门的小众旅游目的地,“尼泊尔的旅游产品多是深度游,费用高,在一、二线城市比较受欢迎,目前唐山去尼泊尔旅行的人很少。”张岩认为,尼泊尔地震后,虽然增加了知名度,但大量的古迹在地震中被毁,交通受到影响,需要时间恢复重建,短时间内在唐山应该不会出现去尼泊尔旅游的热潮。

关键词:旅游,尼泊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