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曹妃甸要闻

唐山机场5月1日至14日暂时停航

2015-04-30 10:5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至14日,因驻场部队组织维护机场跑道,唐山机场暂时关闭,在此期间所有航班取消。

  唐山机场收到部队跑道维护停航的正式通知后,立即给各执飞航空公司发函要求取消5月1日至14日航班,各航空公司也陆续在携程网、去哪儿网等正规网站停止销售停航期间执飞唐山的机票,如在携程网查询唐山至上海航班信息,会显示“空铁组合产品推荐”信息,推荐旅客选择不同时间乘坐高铁至天津,之后可乘坐国航、春秋等航空公司飞机到达上海。

  唐山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购票的旅客请及时与出票方联系完成退票,唐山机场将竭力协助解决购票旅客的退票事宜,机场补票柜台可以开具出港航班的航班取消证明。建议旅客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或选择附近机场出行,如有问题可直接拨打唐山机场业务问询电话0315-2521111进行咨询,唐山机场将在跑道维护结束后重新开放,唐山至上海、广州、石家庄、成都、太原、西安、哈尔滨航班时刻不变。

关键词: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602192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5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